不支持Flash

胡瓜诈赌案后又涉毒 与女友丁柔安承认曾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6:09 西安晚报

  3月23日下午,正当台湾知名主持人胡瓜在台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自己并没有在诈赌案中贿赂法官吴孟良时,台北“地检署”的调查员却在搜查胡瓜住所时意外发现疑似大麻的物品。24日凌晨5时,胡瓜和女友丁柔安承认以前吸过大麻,但是今年新年之后就再也没有碰过。最后二人分别以10万元新台币保释。

  今年1月11日,台北地方法院对胡瓜被控设局诈赌一案进行宣判,最终法院以证据不足为由宣告胡瓜无罪,同案的胡瓜胞兄胡技 则因诈欺、赌博等罪被判处2年4个月有期徒刑。然而近日胡瓜诈赌案有了新进展———台北地方法院收到一封检举函,指胡瓜诈赌案的审判长吴孟良疑收受了胡瓜1000万元新台币的贿赂,这才判决他无罪。

  胡瓜涉嫌贿赂法官的消息传开后,3月23日下午,胡瓜召开新闻发布会替自己澄清,称自己绝对没有给法官送钱,并强调该检举函明显是有人栽赃。但是没想到,新闻发布会还没结束,大批“地检署”调查员就已抵达胡瓜位于台北信义路的

豪宅,准备进行搜查。消息传开,胡瓜赶紧从新闻发布会现场赶回家。

  匆匆赶回家的胡瓜让调查员进了家门,调查员在胡瓜家主卧室闻到大麻的残余味道,怀疑曾有人在室内吸食大麻,便紧急向上汇报。“地检署”又派出两名缉毒调查员,经过半小时搜查,最后在胡瓜家杂物间的

天花板夹层中找到重量约30克的“大麻花”毒品,装在玻璃瓶内,另外还有一个精致的吸食器。

  胡瓜当时向调查员表示,这些物品是朋友寄放的,不关他的事,不过他却始终无法清楚交待这名朋友的身份。被移送至台北“地检署”由主任检察官侯名皇复讯时,胡瓜这才承认他以前吸过大麻,但今年新年以后就没再碰过,被查获的大麻只是一位外国友人寄放在他家的。胡瓜女友丁柔安的说法与胡瓜口径一致,也强调她早已戒了大麻。之后,二人因涉嫌持有2级毒品,被勒令各以10万元保释。

  调查员还分别对胡瓜和丁柔安采集了毛发和尿液送检。按照检验流程,毛发化验约一星期后就会有结果,检察官侯名皇要求以最快速度化验,预计最快在3天内提出报告。化验结果若证实胡瓜、丁柔安有吸食毒品的反应,两人将被强制戒毒,时期最长为两个月。

  调查员指出,“大麻花”毒效高于一般大麻草5至8倍,令吸食者更容易达到迷幻效果。该毒品源自荷兰,近年来开始在东南亚出现,但价钱较贵,每克售价高达上千元新台币。

  保释后的胡瓜深知事件的严重性,面对媒体的争相询问,他脸色凝重、不发一语,快步上车离去,与23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的状态明显不同。与女友回到家中后,胡瓜关了手机,节目录影工作也临时喊停。

  入行多年的胡瓜虽经历过许多大风大浪,包括多年前曾被指控性侵犯,但现在他所面临的状况比过去都复杂,他的演艺事业遭遇严重危机,这位台湾综艺界“大哥大”真的遇到大麻烦了。

  新闻链接

  亲友惊呼:胡瓜怎么变了这么多?

  胡瓜6年前与丁柔安传出绯闻,并结束了和前妻秀秀的18年婚姻,让自己的形象受到影响。此次诈赌风波再度重创胡瓜的演艺生涯,没想到现在又多了涉嫌行贿,还扯上毒品。对此,胡瓜曾经的好友李明依说:“我替他难过,也很惊讶,他这个人怎么变了这么多?”李明依表示,听说胡瓜涉入大麻案后,她马上就跟胡瓜前妻秀秀联系,她们一致认为,以前的胡瓜根本不碰毒品,但是现在一切都变了。

  秀秀则表示,在听到这件事情后一整晚失眠,心疼胡瓜,也心疼女儿小祯,“胡瓜以前压力不比现在小,那时候他就是打打

麻将而已”。

  而胡瓜的好友阳帆则表示,看到新闻片段后很错愕,也为胡瓜担心,“我觉得不可能,跟他录像这么久,从来没听过他曾经和毒品有接触”。阳帆表示,少说话,就是对胡瓜最大的鼓励,他也应该能够感受到朋友内心的鼓励。

  另外记者了解到,自从胡瓜家搜出大麻后,他低调躲避,刻意隔绝和外界接触,连整个社区警卫都变得神经紧绷———除了大楼戒备森严外,车道入口甚至贴了一张告示,指出凡是有人要找特定楼层的胡先生,通通都说不方便。(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