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承认吸食“大麻花”千万新台币收入泡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2:02 天津日报

  本报讯(丁克)据悉,台北“地检署”侦办胡瓜涉嫌行贿法官案时爆出案外案。“调查局”北机组干员在搜索胡瓜住所时,在杂物间发现疑似“大麻花”毒品30克与吸食器一组。胡瓜与丁柔安24日凌晨在侦讯时坦承,这些东西是外国朋友带来的,过去的确曾用过,但早就戒掉了。但涉毒新闻已经严重影响这位台湾主持大哥大的形象,他手上的3个节目都要换其他人主持,6760万新台币年收入泡汤。

  北机组在采集完胡瓜与丁柔安的毛发与尿液后,将以最快速度化验,预计最快在3天内提出报告,化验结果若证实两人有吸食毒品反应,将会由看守所强制勒戒治疗。

  诈赌案风波一年来,民视始终力挺台柱胡瓜,昨天因为大麻案爆发决定对胡瓜开铡,《综艺大赢家》《综艺大集合》两个招牌节目,即日起停止胡瓜录像工作,卫视中文台《欢乐幸运星》昨天也决定停止胡瓜主持工作。

  据了解,这一两天胡瓜手上3个节目都将由新手接任,而以他在民视1集主持费2小时50万新台币,一周为百万,卫视节目1集半小时为6万元新台币,一周为30万,估计如果休息长达1年,全部节目主持费损失将至少在6760万新台币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