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刘嘉玲被指分手 伟仔有望与张曼玉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26 生活新报

  本报讯 普通人结婚50年称为金婚;明星恋爱10年,就叫做童话,无奈这样的童话在娱乐圈中用放大镜才能找到。明星都喜欢恋爱长跑,但再长的马拉松也应该有个终点。刘嘉玲梁朝伟却一直享受“在路上”的感觉,在经历18年的爱情长跑后,两人毫无结婚打算。而年过40岁的刘嘉玲身边依然“桃花朵朵开”,这次是台湾首富郭台铭。近日有香港知情人爆料“梁朝伟和刘嘉玲协议离婚”的消息,记者在某网站论坛上看到,网友纷纷替梁朝伟抱不平,认为刘嘉玲薄情寡义,梁朝伟应该早日甩掉她。

  尽管有许多人对梁朝伟的痴情打抱不平,但感情并不是几句话就能说清楚的。对于刘嘉玲来说,嫁入豪门并非是最好的出路,一个闲散惯了的人,要去遵守豪门森严的家规,似乎也不太可能。和富豪传上几段若有若无的感情,用时日不多的美貌去享受当下的生活,对于刘嘉玲来说才叫幸福;而对于梁朝伟来说,他即将接拍陆川的新戏,要和张曼玉再次合作。两人在《花样年华》中入戏的表演,拍《英雄》时骑脚踏车的浪漫,让不少人对两人失之交臂的爱情很失望。如果能够重续前缘,这两个散漫的人成为一对神仙爱侣也是这个故事很好的一种结局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