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母亲称不要再提刘嘉玲 自己儿子已经很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梁朝伟刘嘉玲及郭台铭的三角关系,近期愈传愈烈,日前便有报道指郭台铭豪花4000万人民币于上海购买一间洋房赠予刘嘉玲。对此传言,刘嘉玲所属的经纪人公司泽东电影公司表示不会响应。同时更有传言称梁朝伟与刘嘉玲已协议分手,梁朝伟已搬到酒店暂住。

  相恋多年的梁朝伟与刘嘉玲,曾多次传出婚讯,但只闻楼梯响,一直没见两人步入教堂共偕连理,而自近期台湾富商郭台铭介入,更一度传梁、刘二人分手的传闻,但两人在多次出席公开场合时,均没有响应传言。而26日更有传郭台铭以4000万人民币购入上海湖南路附近的一间独立洋房,有指这是送予刘嘉玲的。但刘嘉玲所属的泽东公司及郭台铭的助手均没有正面响应,而刘嘉玲更以未经证实的报道为由不响应。

  虽然所有当事人也没有正面回应传闻,但有报道,梁朝伟母亲提及梁朝伟与刘嘉玲的感情事时表示:“不要再问啦!已经很惨啦!”还表示不要再提刘嘉玲这个人,更斩钉截铁地说很久没有见过对方。一番话令人联想到梁朝伟近日出席香港电影节活动时无精打采,更有传他已搬离与刘嘉玲的爱巢,到酒店暂住。但记者26日联络过梁朝伟母亲,梁朝伟母亲否认曾讲过杂志所刊载的内容。 星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