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怀胎五月身材明显发福 对老公下禁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44  南方都市报
张柏芝怀胎五月身材明显发福对老公下禁令(图)
张柏芝怀胎五月身材明显发福

张柏芝怀胎五月身材明显发福对老公下禁令(图)
张柏芝下“禁制令”谢霆锋严禁肌肤之亲

  据香港媒体报道,怀孕五个多月的张柏芝,生理心理已出现明显变化,最显著的是身形明显发福,胸部明显增大。

  香港某周刊称,谢霆锋妈妈拉姑知悉媳妇有喜后大为紧张,为了令孙儿健康成长,遂建议柏芝日后用人奶哺乳,拉姑除了吩咐柏芝要多喝鱼汤及木瓜奶外,更传授按摩乳房之法。待产的柏芝目前已为即将出世的小生命做足“生理”准备,保证BB不会挨饿。王文

  ■相关新闻

  张柏芝下“禁制令”谢霆锋严禁肌肤之亲

  准爸爸谢霆锋近日拍摄洗发水广告,与有“翻版黎姿”Kathy拍洗发水广告赚奶粉钱。而老婆张柏芝则下禁制令,严禁霆锋与女模特有肌肤之亲。

  霆锋近来频频接工作赚奶粉钱,他笑着说这次再次担任洗发露代言人已经是第5次了,承蒙广告商的厚爱,开工两天,时薪高达六位数,非常开心。而在老婆张柏芝的“禁制令”之下,霆锋非常规矩,对小师妹袁家怡(Kathy)非常礼貌,只能用眼神演绎倾慕之情,最多也只是用手指抚摸对方的秀发。而Kathy也只是摸摸霆锋的头发,二人并没有任何的身体亲密接触。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