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破人亡痴女梦未醒 杨丽娟自认绝非不忠不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1:31 新浪娱乐

  “我只是想见一见刘德华,告诉他我不是不忠、不孝,了却多年心愿。”虽然赔上父亲性命,但杨丽娟追星梦仍未醒,坚持要单独与刘德华会面及索取签名,并藉此机会向偶像解释她的疯狂追星,导致家破人亡,并非不忠、不孝,只是刘对她的误会而已。

  最喜爱《冰雨》《鸽子情缘》

  杨丽娟称,自从十六岁梦见刘德华后,感觉他就像家人一样,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所以希望能够与他见上一面、说上一阵话、签一个名,已经十分心满意足,并不是想要与他结婚、生子,可惜经过十三年,这个小小的心愿一直不能够实现,甚至赔上父亲的性命。

  丽娟昨天在旅馆安顿后,不禁忆起亡父,她倚窗边忧伤叹道:“爸爸,昨(前)天还与你坐在一起,今(昨)天你便离开了我,为什么?”由于父亲在遗书中提到,希望自己死后,华仔能跟女儿见面,让女儿能剖白心声、解释错误传言,否则死不瞑目,故此丽娟虽感到父亲的去世很不值得,但至今仍然想见华仔一面,除了为自己外,亦希望了却父亲的最后遗愿。

  丽娟又表示,父母多年以来一直很支持她,当初父亲知道她喜欢华仔,即主动买了四大袋华仔的物品,有照片、闪卡、海报等,母亲在首次到港后,见不到华仔,回家一气之下曾尽烧华仔物品,但对她从不苛责。

  她完全明白父母心意,并不是不孝。丽娟又道,最喜欢华仔的三首歌,包括《冰雨》、《鸽子情缘》以及《等你忘了我是谁》,因为三首歌的

歌词很像她现在心境。

  杨母经历丧夫之痛后,昨天心境回复平静,她表示丈夫的死并无价值,但两夫妇做的所有事情,全是自愿,希望女儿能开心,虽然现今家破人亡,不过对女儿仍然支持。

  盘缠用尽父遗体暂留港

  杨母又称,留港签证虽然获得延长,但时间十分紧迫,希望尽最后努力达成女儿心愿。至于丈夫的身后事安排,她则表示盘川将耗尽,目前只剩下一千元,惟有将遗体暂时留在香港,稍后再作安排。

  母女俩日后返回家乡,由于没有任何积蓄,加上欠下大笔债项,不知如何是好。(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