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基儿全裸写真遭外流 男友黎明力阻无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49 中国新闻网
乐基儿全裸写真遭外流男友黎明力阻无效(附图)
面对自己过去拍的裸照,乐基儿害羞地拿东西挡脸

  中新网3月28日电 乐基儿2004年曾为杂志拍摄裸照,照片中她一丝不挂,抱住双腿挡住两点,尺度相当大胆,如今却因摄影师举办个人展,让乐基儿又有更多性感照要曝光!最新一期香港某杂志则披露,乐基儿男友黎明为了不让这些性感照见光,背后运作阻止照片刊登,但这些艳照还是在网络上流传。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去年11月新加坡名摄影师纪嘉良(Leslie Kee)在未经郭富城同意下,将照片上的牛仔裤修掉,让他变成全裸上阵,并收录在个人摄影集当中,引起轩然大波。如今又有一名美籍摄影师Ike推出个人摄影展,将更多名模名人

性感照曝光,其中香港名模姚书轶就投书痛骂,将她陈年露点照刊出,但摄影集仍如期上市。

  据报道,本来乐基儿的性感照也收录在该摄影集内,但黎明获悉后,使劲阻止照片刊登,终于在他努力周旋下,让乐基儿性感照被彻下。不过,记者在Ike个人网页却发现了两张乐基儿艳照,都是没穿上衣,仅以头发、手臂遮住两点,虽然不能刊登在书上,却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事实上,在美国长大的乐基儿作风直接,1年多前坦承隆乳又拆除,曾在乳头和大腿内侧纹身,拍摄性感照也很大方。但自2005年和黎明开始交往后,乐基儿对性感照有所避讳。黎明嘴上虽说不干涉彼此工作,但看到记者出示乐基儿性感比基尼照时,却是转头用手推开,反应激烈,看起来还是相当在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