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鞠躬道歉求原谅 恳请社会给他改过自新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2:32 新闻晨报

  “胡瓜吸食大麻案”昨日又有新进展。台湾地区有关部门昨天下午公布了胡瓜与女友丁柔安尿液及头发的毒品检验结果———两人头发大麻检验均呈阳性反应,据此分析,胡瓜吸食大麻应已形成习惯。为了挽救公众形象,昨天下午,胡瓜在律师陪同下在新闻发布会上深鞠躬道歉,恳请社会大众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检验结果显示,胡瓜大约在去年9月至11月、丁柔安在去年11月至今年1月间曾吸食过二级毒品大麻。不过在同时进行的其他检验项目中,结果均呈阴性反应,表明两人没有吸食过其它毒品。据台湾地区法务部调查局人士的解释,两人的大麻吸食量比萧淑慎等第一波涉毒艺人较低,但均已是“老手”,因为只有吸过若干次,才可能在头发部份验出大麻反应。

  在检验结果公布2小时之后,胡瓜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除道歉外,他还坦承自己做了最坏的示范:“身为艺人,实在不应该做出如此重大的错误示范。”据他的律师解释,胡瓜在本月23日晚间被约谈时,就向检察官坦承在去年底曾吸食过一次大麻———去年底,有朋友到胡瓜家聚会,并给胡瓜带来一盒大麻和烟斗,当时他因为心理压力过大,在好奇的情况下吸食了一次,之后就再没碰过。□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