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大麻案出调查结果 毛发呈阳性承认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7: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台湾地区艺人胡瓜、丁柔安涉嫌吸食大麻,当地“调查局”在检验尿液以及毛发后,昨天鉴定报告出炉,“调查局”人员在昨日下午2点钟召开记者会,公布检验结果表示:胡瓜在近期3-5天内没有吸毒,但在7公分的毛发鉴定上,第三个段落呈现阳性反应,代表胡瓜的确曾经吸食过毒品。 至于丁柔安的部分,毛发鉴定检验出第一、第三个段落为阴性反应、第二个段落呈现阳性反应,也曾经吸食过毒品,不过不是在近日吸食。 “调查局”表示,有可能是两人在不同时间吸食,或者是丁柔安头发生长的速度较慢,才会在不同的检验段落中呈现不同反应。

  胡瓜昨天傍晚在律师陪同下现身,他眼皮浮肿,不时抿嘴低头,为吸食大麻一事向社会大众一鞠躬道歉“我做错了”,一脸愧色显得十分无奈,他强调自己只吸过一次,但女友丁柔安并未吸食,而是同处一个屋子里从空气中“吸到的”。

  (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