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娟母女拒领杨父尸体 称除非刘德华祭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8:20  新浪娱乐
杨丽娟母女拒领杨父尸体称除非刘德华祭拜(图)

杨丽娟母女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香港警署公共关系科某接线警员首次对外披露杨丽娟父亲跳河自杀记录,该记录称杨父跳海时,杨母与杨父一起坐在海边,杨母目睹丈夫落海并报警求助。这与先前媒体报道的杨母当时在通宵营业的快餐店睡觉的细节不符。昨日,记者向香港警署公共关系科再次求证,吴警官否认记录公开,并表示记录为保密文件,不可以向媒体提供。而杨母也向记者重新回忆了丈夫跳海前的行为。

  香港警署公共关系科吴警官表示杨父自杀案件没有任何疑义。当日鉴定结果“跳海自杀”在确定无疑后,警署这几天已不再介入调查,目前杨父的尸体被安放在香港公共尸殓处,等候母女二人认领。针对杨父跳海时杨母是否在身边的细节,吴警官称自己并不清楚,但他同时表示当时发生的所有情况在案件记录里应该都有记录,不过他强调案件记录并不能向媒体公开。

  杨母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忆了丈夫自杀前的情景。25日晚,她和丈夫在位于香港尖沙嘴的

麦当劳快餐店就餐,女儿在旅馆休息。在就餐前,杨父曾表示:“今天要好好吃一顿”但随后又说“吃什么都没用了。”对此杨母没有在意。十点半左右,杨母建议两人歇歇,但杨父对妻子说出去转转,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子时左右,杨父回来睡觉。凌晨四点左右,杨母醒来发现丈夫不在身边,以为其上厕所。在看到丈夫留下的钥匙、眼镜、钢笔、计算器和身上仅有的几百块钱后,杨母哀求麦当劳营业员报警。

  杨父尸体仍在港,香港食环署将负责安葬

  前日晚7时,即距离必须离港限期前的5个小时,此前扬言“死也不离开香港”的杨丽娟母女态度软化。在內地某南方媒体记者的苦劝下,她们决定先回到深圳再作打算,二人在香港湾仔码头乘直通巴士往深圳皇岗。杨丽娟临走前解释﹕“如果现在不走,下次来的时候会更困难。”就杨父尸体仍留在香港一事,杨丽娟母女表示不愿领回,除非刘德华祭拜父亲,并完成父亲的遗愿(与杨丽娟单独见面聊天)。不过,杨母表示她们已接到香港公共尸殓处的通知,命其在两周内处理尸体,否则五年内遗体不准再迁移,家属只能在清明时候来港祭拜。尖沙嘴警署表示,若尸体一直无人认领,会交给食物环境卫生署处理。卫生署发言人则称会按公众

医院及殓房的指引办事,将尸体运往公众坟场火化及埋葬。

  香港市民并不关心“智障女歌迷”

  据记者了解,香港媒体和市民对杨丽娟一家疯狂追星行为,远不如内地关注。在昨日杨丽娟母女返回内地后,没有一家香港媒体跟踪其到深圳,多数媒体对此事报道甚简。《苹果日报》、《壹周刊》等记者向该报记者反映“这不是个大新闻,香港市民不是很关心”。与内地媒体去年就曾报道此事的情形不同,香港媒体此前从未对杨丽娟的追星行为有过报道。目前,从已见报的消息来看,香港媒体多用“智障女歌迷”、“超级狂迷”来形容杨丽娟。勾伊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