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首次露面回应大麻案 鞠躬向民众认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台湾调查局28日公布的毛发检验报告显示,艺人胡瓜确有吸食大麻。而在大麻案发生后失踪的胡瓜,当天下午终于在台北露面,公开向社会道歉。胡瓜表示仅吸食一次大麻,但调查局指出,只吸食一次验不出大麻反应。而在胡瓜涉毒后,据说又有20名艺人进入了台湾有关部门的涉毒名单。据台湾媒体透露,这20人是在当地地检署追查某毒品源头的过程中,意外遭到举报,而进入地检署的视线。

  可能坐牢两年

  由于胡瓜日前已向检调坦承曾于国外吸食过大麻,检方也将比对胡、丁的供述与鉴定结果、日期,查证两人是否真的是在国外吸食,检方不排除再传胡瓜到案说明,若认定胡瓜是在国内吸食,则将向法院申请勒戒。不过,因检调在胡瓜家中搜出大麻,至少可以以非法持有二级毒品罪嫌疑予以起诉,这将让他面临最高2年有期徒刑的处罚。

  现身鞠躬道歉

  在避不露面好几天之后,28日下午5时半胡瓜终于也在律师的陪同下,出面回应。在记者会中,胡瓜一个九十度的鞠躬向观众道歉,并希望大家给他重新站起来的机会。胡瓜表示,身为公众人物,做错事是不应该的,但他希望大家给予一个犯错的人重新站起来的机会。至于女儿胡盈祯的婚事,胡瓜表示,如期在4月1日举行婚礼。

  针对毛发有验出毒物反应,胡瓜的律师是表示,在诈赌案期间,胡瓜有友人来访,在友人的诱惑之下,所以才会因为好奇吸食接触,就只有那么一次,之后就没有再吸食,律师也表示说,检调当时查到大麻时,已经是呈潮湿发霉的状态,所以已经是很久一段时间没有去碰过。律师也说,因为尿液的检测报告是阴性的,毛发的部分有一段是呈阴性,代表胡瓜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吸食;而丁柔安的部分,律师表示说是因为处在同一个环境下,所以才会间接接触到,丁柔安本身并没有主动去吸食大麻。(忘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