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滚雪球做楼王之王 郭可盈投资失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9:39 新浪娱乐
周星驰滚雪球做楼王之王郭可盈投资失利(附图)

星爷投资位于加连威老道的gi,成为一时佳话

  新浪娱乐讯 艺人加入娱乐圈后,不少都会藉投资将身家“滚大”,当中投资物业的大有人在,不过以周星驰最眼光独到,保守估计,身家以亿元计!相反林文龙(blog)郭可盈(blog)投资失误,暂列蟹王一族!

  投资有道,往往能成功钱赚钱,圈中人深明此道,希望从楼市获利,当中有人赚到笑,身家进帐不少,如容祖儿蔡卓妍李嘉欣等,不过以星爷最眼光独到,不时购入整幢商场、大厦,其后出售或出租,出手准,令他身家暴涨,成为圈中楼王!

  女友背后做军师

  向来不炒股、只爱买楼投资的星爷,1990年开始成为卖楼一族,现在他手持约值15亿的3大投资项目。星爷2004年以3亿2千万元购入普乐道10号地皮,兴建目前市值超过9亿2千万的4座独立屋。同年星爷再购入位于尖沙咀加连威老道的3层商铺,变身成价值逾3亿的gi,成为一时佳话!其后星爷再斥资5千多万元收购湾仔皇后大道东,目前楼价劲升至9千7百多万的巨芝楼。加上女友于文凤的锦囊,星爷几乎从未失手,一转手已赚到笑。

  不过,当中亦有人损手离场,惨变“楼蟹”,林文龙与郭可盈夫妻就遇上楼市不景气,惨登蟹王之首!至于乐坛天后王菲也大亏,搬回老家北京定居。

  楼蟹一族

  富贵蟹夫妻 林文龙郭可盈

  文龙与可盈可谓圈中有名的楼市狙击手,年前大手购入西九龙一号银海4个单位。不过,向来眼光独到的可盈惨被楼市拖累,4个楼盘未能脱手,难得两口子并未因此而节俭,仍然过着富贵生活。

  劲蚀暴走族 王菲

  一向豪爽的阿菲,为爱情决意撤离香港移居北京,并将宝松苑等物业全数出售,劲蚀3千多万。难怪早前李亚鹏(blog)在网志中表示,爱妻阿菲叫他快去赚钱回家!

  男人最痛 许志安

  安仔在楼市畅旺时购入的何文田帝庭园,由1千5百万劲跌至7百多万,另于2000年买入的礼顿山,转手令他痛失60多万。想不到近年人气急跌的安仔连投资亦失利,真够悲惨!(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