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感触哀歌悼亡友 无暇陪伴不敢再添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7:47  新浪娱乐
张学友感触哀歌悼亡友无暇陪伴不敢再添丁(图)

学友除演唱金曲外,还大跳劲舞,令观众大饱眼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好久不见中国巡回演唱会》前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学友送上《给朋友》悼念张国荣,并感触地说:“2003年娱乐圈有几个朋友离开我们,令我非常低落,所以写了这首歌,明天是哥哥逝世4周年,我将这首歌送给他!”学友还当众哄太太罗美薇及女儿,最搞笑已年届45岁的他自言雄风犹在:“我2005年生了第2个女儿,原来我还行的!”学友还大唱大跳,唱《忘记他》时不慎把Head Set跌落在地!

  

演唱会后,学友表示不会去哥哥的纪念活动:“他是其中一个影响我最深的人,不过时间过得越来越久了,应该用不同方式抒发感情。”对于在台上自言“还行”,记者笑他会不会添丁?他说:“应该不会!生不难,养就难,我怕没有时间陪孩子。”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