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羡妮否认短讯传情 透支维护陶大宇头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7:52  新浪娱乐
郭羡妮否认短讯传情透支维护陶大宇头晕(图)

对于被指“狐狸精”,郭羡妮表示不会看报道亦不会理会。(资料图片)

郭羡妮否认短讯传情透支维护陶大宇头晕(图)

周倩圯(右)的密实打扮,相比Rosemary(左)和郭羡妮,明显没什么看头。

  新浪娱乐讯 陶大宇和郭羡妮(Sonija)的绯闻没完没了,昨天Sonija否认传肉麻短讯给大宇,并说两人没有发展机会,又叫大家别给大宇太大压力,其后却以太热和身体不适为由,中断访问。

  周倩圯、Rosemary和Sonija昨天出席时装秀,笑容满面的Sonija否认向大宇传爱的短讯:“我没有Send过!大宇都没有去过我家里。”她表示不会与大宇前妻阿宝联络和了解:“没有这个需要,人家离婚已经不开心,我不想再给他们添麻烦。(有没有跟大宇联络?)那次他跟我讲完对不住之后就没有。(他太太针对你?)可能拍完《学警》之后……不知为什么。”Sonija又表示不会澄清:“不想愈搞愈大,我觉得清者自清。(天天都有新东西啊!)我都不知为什么。”

  对于被踢出新剧,Sonija说:“之前没有见过监制,完全不知怎么回事,公司会安排。(影响形象?)没法子,是这样的啦!”而问到与大宇的发展机会,她即说:“不会!”

  阿妈保安贴身护卫

  Sonija亦处处维护大宇:“不要给他这么多压力,给时间大家静一下!”随即以很热为理由自行中断访问,连电视台找她访问亦遭拒绝:“不行呀!我很不舒服,要休息一下!”据知进入休息室后她还一度表示头晕,约二十分钟后,她在经理人、母亲和保安护送下离开,上车回家休息。

  此外,黄日华出席另一活动时,被问到是否相信Sonija与大宇的绯闻,他说:“表面证供成立,不过局外人不是太清楚,希望大宇不是一时冲动,怕他后悔!”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