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妍出书写情史 蔡少芬写博客表感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8:02  新浪娱乐
关心妍出书写情史蔡少芬写博客表感受(附图)

即将出书做才女的关心妍又要工作又要赶稿,好不忙碌!

关心妍出书写情史蔡少芬写博客表感受(附图)

蔡少芬表示不会随便在Blog上载朋友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蔡少芬(blog)(Ada)和关心妍(blog)(Jade)昨天出席《铁路全线爱阅读》活动,推介好书给小朋友,现场朗读文章的Jade坦言很紧张:“不希望在小朋友面前‘吃螺丝’,之前不停练习,上台唱歌就可以,朗读真是没什么天分。”她又透露今年将推出散文集,当中会有约五十篇以其歌名为题材的文章:“七月是书展,时间很紧,现在每天要写两三篇,我不是在香港长大,文法不好,要找人帮忙。”事先张扬会分享感情生活的Jade表示,会先向前男友备案!而Ada则表示现在会看“见证”的书籍,但还没考虑出书:“我有写Blog,这种没有这么大压力,都是自己的感受。”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