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拍《长恨歌》留阴影 患普通话惊恐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8:11  新浪娱乐
郑秀文拍《长恨歌》留阴影患普通话惊恐症(图)

郑秀文表示拍《长恨歌》时遇到很大压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休息一年多的郑秀文,日前接受有线电视访问时表示,因拍《长恨歌》而起了放长假的念头:“放假期间收入少了,无所谓!因为这部戏令我觉得好沉重,因我拒绝国语配音,张叔平又好严格,在拍戏那半年真是好辛苦,每天都好怕进入片场,好怕用国语讲对白,我不敢告诉导演,半年来我都处于惊慌状态。如果当初选择配音,可能伤害性没有这么大,现在再要我讲国语对白,我真是不肯了!(有没有哭?)有眼泪,总之突然好感触,想有更多时间沉淀,然后出来给大家有Refresh(清新)感觉!”

  快将开个唱的她,问到形象会不会有新突破,她表示全交由形象与化妆指导构思。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