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女儿低调出嫁 强打精神办喜事花费2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8:14  东方早报
胡瓜女儿低调出嫁强打精神办喜事花费25万(图)

胡瓜近日麻烦不断

  早报记者 李云灵 昨日,胡瓜的女儿小祯在台湾举行了订婚仪式。由于正逢胡瓜“诈赌”和“大麻”双案齐发,这场仪式格外低调,只邀请了家中的亲友。而胡瓜认为大人的事不应影响到孩子,所以尽管心情起伏很大,仍强打精神为女儿办喜事。看到爱女出阁,胡瓜十分不舍,忍不住红了眼眶。

  昨日11时左右,订婚仪式正式开始,过程非常简单,没有收聘等礼俗,连婚戒也不是名牌。12时,40位胡瓜家的至亲好友在台北101的85楼景观餐厅参加了筵席。喜宴主要是海鲜餐点,人均消费折合人民币约3000元。小祯穿了两套订制礼服,花费约合15万元人民币。整场订婚仪式预计花费约合25万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