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拍床戏难忘华仔 硬着头皮玩古巨基臭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14  新浪娱乐
阿Sa拍床戏难忘华仔硬着头皮玩古巨基臭脚(图)

阿Sa提起与古巨基在床上玩橡筋,即笑得合不拢嘴。

阿Sa拍床戏难忘华仔硬着头皮玩古巨基臭脚(图)

古巨基(左起)、阿Sa、张致恒、王浩信和王子涵,前晚在台上炮制食物。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蔡卓妍前晚出席《甜心粉丝王》谢“丝”宴,在戏中有感情线的二人,除了有“床戏”外,还亲昵至玩脚趾,不过基仔笑言至今最难忘的亲热戏对手,竟是周海媚

  古巨基、蔡卓妍(阿Sa)、张致恒、葛民辉、王晶及王子涵(王晶女儿)等,前晚出席《甜心粉丝王》谢“丝”宴,一起炮制味道怪异的“甜味粉丝”给王晶品尝,吃得他频频皱眉,场面搞笑。

  问到在戏中有感情线的阿Sa与基仔有没有亲热戏时,阿Sa愁眉苦脸地说:“有一场戏要我在基仔的脚上玩橡筋。(有没有要求他洗脚?)其实还干净,一开始我也怕他臭啊!(有没有床戏?)有,不过只是在床上聊天。”

  阿Sa笑言最难忘的亲热戏对手并不是基仔,而是曾与她拍吻戏的刘德华,而基仔亦不甘示弱,表示最难忘的亲热戏对手是周海媚:“那时是拍《求恋期》,我跟她有一场挺激烈的床上戏,还要献上银幕初吻。不过最尴尬是我手汗多,但又要拍摸胸戏,结果搞得她的衣服上全部是我的手汗渍。”

  力撑卫兰身材OK

  前晚特意提早到场的阿Sa,原先想早点完成宣传活动赶赴欣赏卫兰

演唱会,岂料却被基仔破坏好事,事缘忙于彩排回归活动的他,足足迟了大半个小时才抵达,连累阿Sa呆等兼迟走,令她大叹不幸。谈到卫兰最近被取笑身材肥胖时,阿Sa为她抱不平的说:“我不觉得啊!她整个身材比例都OK,而且我看过讨论区,她荣登可爱教主第一名?!(那你呢?)我是可恶教主咯!”阿Sa笑言不喜欢被赞可爱,是因为只有不漂亮的女孩才会被冠以“可爱”衔头予以安慰:“我喜欢别人说我有性格。(男友呢?)我喜欢他夸我好,以前我都整天逼那些男友猛夸我。”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