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订婚胡瓜感动落泪 喜宴数度落泪高歌一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胡瓜女儿小祯昨天上午在台北市远企饭店订婚,订婚仪式没有受到父亲诈赌、大麻案的影响,胡瓜前妻秀秀更是带着小帅哥儿子安安到场,全家大团圆,胡瓜数度喜极而泣,喜宴上还高歌一曲,而当记者问到秀秀两人是否有望复合,她说:一切顺其自然。

  胡瓜近来官司及大麻案缠身,诸事不利,前妻秀秀此前曾透露不会出席女儿的订婚宴,后来秀秀透露,“是儿子安安一句话让我改变心意,他对我说:‘妈妈,姐姐订婚,人生就这么一次,我们应该去。’让我很感动,决定改变主意参加。”

  小祯和男友李晋良昨天上午在11时10分完成了交换戒指和奉茶仪式,李晋良的妈妈则告诉小祯:“你是我这辈子最好的媳妇。”而订婚过程最激动的人要属胡瓜了,他一开口讲话就哽咽,喜宴时更是数度落泪。 (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