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郑元畅出席时装发布会 大谈“穿衣哲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48  新浪娱乐
组图:郑元畅出席时装发布会大谈“穿衣哲学”

郑元畅

组图:郑元畅出席时装发布会大谈“穿衣哲学”

郑元畅

组图:郑元畅出席时装发布会大谈“穿衣哲学”

郑元畅

组图:郑元畅出席时装发布会大谈“穿衣哲学”

郑元畅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郑元畅受邀担某服装品牌春夏发布特邀佳宾。多变双子性格的郑元畅,从卖衣服到进入模特儿界,再从模特儿成为偶像剧演员,自由转换于各种角色的扮演。或许,郑元畅的出道不如其它明星来得戏剧性,却仍属于“幸运儿”,对此,郑元畅露出一贯嘴角微扬的浅笑:“我只是比一般人更懂得把握机会罢了!”从当模特儿开始,连每一根头发、每个眼神、每个角度、举手投足怎样才能呈现最迷人、最有魅力,都深深地印在郑元畅的脑海里。

  进入这一行,才让郑元畅真正了解自己,因为了解自己,才能确切掌握最完美的体态,呈现出最完美的自己。郑元畅很庆幸自己进入模特儿的领域,因为多年model的经验,确切了解自己的身型,也学会了服装基本配色原则并建立起专属自己的穿衣哲学,这些都会呈现在个人的生活细节上。这也是台湾男生目前非常欠缺的部份,因为长久已来社会没有将“生活美学”的要求加诸在男性身上,若非自己较早踏入这一行,可能同陷在目前男性遇到的窘境中。生活品味及美学上,台湾男性较女性慢了许多,那是因为台湾男性还没警觉“品味”与“生活风格”的重要影响性。男人的职场不该仅有西装一种呈现,也不是依循各时尚精品广告model依样画葫芦。你的外在,真实反映出个人内在涵养与专业态度,因时适宜的穿著打扮,更能让你在职场及建立第一印象时,更加脱颖而出,所以这可大大关系着男人们的下半生发展,郑元畅如是说。 (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