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被传介入黄宗泽与胡杏儿 拒做第三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41  新浪娱乐
陈法拉被传介入黄宗泽与胡杏儿拒做第三者(图)

陈法拉变身甄姬,大秀身材。

陈法拉被传介入黄宗泽与胡杏儿拒做第三者(图)

陈法拉(后排中)在活动中与Cosplay女郎合照。

陈法拉被传介入黄宗泽与胡杏儿拒做第三者(图)

陈法拉在台上与小朋友一起打机。

  新浪娱乐讯 曾被传介入黄宗泽胡杏儿恋情的陈法拉,昨天出席活动时力撑师姐郭羡妮条件好,不用做第三者介入陶大宇的婚姻,还扬言自己也不会做第三者!

  陈法拉昨天以

电子游戏《真三国无双》中的甄姬造型,与裕美出席Playstation 3慈善活动。法拉身穿
性感
服饰胸前透视,她却谦称身材不及游戏中的甄姬。

  对于有传陶大宇因郭羡妮而离婚,法拉表示从未与二人合作拍剧,但依然力撑师姐:“我觉得不会,她这么漂亮又聪明,有条件找个好的。”提到她曾被传介入黄宗泽与胡杏儿的恋情,问到会不会当第三者?她断言拒绝:“不会!是女孩子都不想做。(有消息说你力追黄宗泽?)假得好厉害,笑话!其实三个当事人都不会介意,因为知道是宣传、是炒作。”

  一饮即醉

  另外,法拉与胡杏儿继早前为金铺担任剪彩嘉宾后,绯闻情敌再次碰头,前天二人为芝华士宣传球赛直播,还穿上

球衣表演控球。法拉自言酒量很浅,饮香槟也会脸红,在外国读书时,参加派对也不会喝酒,专责做“柴可夫”送朋友回家;同样在外国读书的杏儿则形容自己“不乖”,读书时经常喝酒,反而入行后很少喝酒,免醉态曝光破坏形象。问到绯闻男友黄宗泽酒量如何?杏儿说:“不知道!很少同他一齐喝。”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