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回应:杨丽娟应停止无理行为 歌迷勿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7: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日电 《联合晚报》消息,针对痴恋自己13年的兰州女子杨丽娟不顾家人死活追星一事,刘德华昨日首度作出回应。华仔说:“其实,我很不开心,如果一个女孩子因为喜欢我,而做那么多伤害爸爸的事情,我觉得有一种遗憾。”

  他呼吁歌迷杨丽娟停止这种无理行为,其他歌迷也千万不要学习。

  杨丽娟哪些行为‘无理’?

  ●1994年,即杨丽娟16岁开始,就迷上刘德华,只因梦见一张写有“你与我真情相遇”的华仔照片,自此觉得与刘德华有缘,视他如亲人看待,还声称连续3年都做与华仔有关的梦。

  ●荒废学业,断绝与同学和朋友的关系。

  ●终日茶饭不思,把自己关在房里,欣赏华仔的

演唱会录像带。

  ●天天含情脉脉望着贴满房间墙壁的华仔海报,或是不停写信表白及蒐集华仔的资料。

  ●13年来,不断购买偶像物品,搜集他的音乐专辑、海报、电影等。

  ●多次与父母一起赴北京和香港听刘德华的演唱会,希望能单独与偶像见面和得到签名,但始终未能如愿。

  ●为满足女儿的追星梦,杨父母不惜于2005年变卖房产,得到3万多元后,又再到香港希望可见到偶像一面,结果不成功,这笔钱一年间化为乌有。

  ●杨父企图卖肾,为女儿筹钱到香港。

  ●2006年,杨丽娟越洋参加刘德华歌迷会“华仔天地”,但仍不能见到偶像,令她心有不甘。

  ●今年,杨父以退休保障卡作抵押,向高利贷借了超过2000元,并且于本月19日一家三口到香港追星。

  ●杨父认为华仔多年来对其女儿“冷漠无情”,在香港跳海自杀,以死作出控诉,还留下长达12页的遗书辱骂华仔。

  ●杨父逝世后,妻子和女儿决定不领回遗体或骨灰,杨丽娟说,除非刘德华肯去拜祭他的父亲。母女俩计划继续到香港与刘德华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