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最晚35岁结婚 专辑名并非讽刺蔡依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9:22  重庆晚报
萧亚轩:最晚35岁结婚专辑名并非讽刺蔡依林

萧亚轩穿绿裙

  “一方面,我希望他能和我的家人相处得很好,但同时又希望他比较有个性,话不要太多,但这两者好像不能兼顾。”

  参加完前晚在垫江牡丹节的开幕演出后,昨日,歌坛天后萧亚轩(blog)又马不停蹄地回到主城区,在时代回响江北店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现场签售,一千多张碟让她签到手软,大大满足了歌迷近距离接触的愿望。据了解,一些歌迷为了等萧亚轩的亲笔签名,足足等了5个多小时。昨中午她还在下榻的洲际酒店接受了媒体采访。虽然贵为天后,但她还是有问必答,并大谈爱情经,宣称自己最迟35岁结婚。

  曾暗恋穿衬衣的老师

  昨日,萧亚轩以一袭绿色

连衣裙亮相,显得特别清瘦。出道八年来,萧亚轩曾先后和陈冠希吴彦祖、黄立行等传出绯闻,但上月底,回大学母校的萧亚轩却自曝当时暗恋过一位老师。昨日,萧亚轩对此并不避讳,还透露说那位老师是潇洒帅气型:“光头,穿衬衣,戴眼镜,手插口袋,酷酷的,但也不失老师的文雅。”记者发现,虽时隔多年,提到那份暗恋,萧亚轩还是一脸甜蜜。不过她也透露,这位老师目前已结婚了。“其实我很想看一下师母的样子。”萧亚轩笑称。

  美国富商只是插曲

  此前,在美国治疗腿伤的萧亚轩还被曝艳遇不断,其中一“美国版郭台铭”向其摆阔,展开追求。对此,萧亚轩也供认不讳:“确实是有这回事,但只是个小插曲,因为我接受不了太‘成熟’的男朋友。”原来,这位富商已经五六十岁,“几乎跟我爸妈的年龄差不多,我实在接受不了,可能是我比较传统吧。”所以,萧亚轩最终婉拒了他的追求。

  另一半需个性与随和兼顾

  虽然暗恋不成、插曲也成为过去,但萧亚轩对爱情还是充满憧憬,昨日被问到择偶条件,她称自己很矛盾:“一方面,我希望他能和我的家人相处得很好,跟我的外婆、妈妈和弟弟都聊得来,没有代沟。但同时又希望他比较有个性,话不要太多,但这两者好像不能兼顾。”

  至于打算何时结婚,萧亚轩仰头想了片刻后称:“最迟35岁吧,如果35岁都还没结婚的话,估计我永远都不会结婚了。”但同时萧亚轩也称,自己对结婚的仪式并不看重:“其实结婚证书就是一张纸,如果真心相爱的话,有没有这张纸都无所谓的。”

  萧亚轩澄清:1087≠依林白痴

  萧亚轩这次是带着新专辑《1087》来渝的,之前有传言称这个名字有影射另一歌坛天后蔡依林的嫌疑,因为“1087”翻译成文字就是“依林白痴”,昨日萧亚轩澄清称,这其实只是个巧合,是一些网友想象力太丰富了。

  萧亚轩和蔡依林几乎同时出道,一度人气不相上下,所以一直有传言称,两人暗地里在争一姐。去年底,萧亚轩暌违歌坛三年的专辑《1087》面世,又让这种传言找到了“依据”。昨日被问到时,萧亚轩有点忍俊不禁,她称听过这种说法,但纯属巧合,“从离开歌坛到去年12月22日发片,正好是1087天,我不会用三年的时间开这样一个玩笑,是网友们太异想天开了。”末了,萧亚轩不忘强调一下姐妹感情:“其实我很欣赏JOLIN(蔡依林)的,我们的竞争是良性的。”记者 康延芳采写 吴子敬摄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