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从泰国赶回香港 送小美亡母最后一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7:52  新浪娱乐
郭富城从泰国赶回香港送小美亡母最后一程(图)

城城送小美亡母最后一程,黯然神伤。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经理人小美的母亲梁伍桂焕早前因病逝世,前晚在香港殡仪馆设灵,烧纸扎祭品时,小美哭成泪人。昨天其母出殡,小美一早到灵堂打点,身穿黑色素服的城城早上十一时半到达,神情哀伤地走进灵堂致祭,圈中好友包括郑丹瑞、林珊珊、何丽全夫妇和金培达前晚和昨晨亦有前来送别小美母亲。

  大殓仪式进行时,小美向亲友致悼念词再次落泪,其后她捧着母亲遗照与两位姐姐登上灵车,将母亲灵柩送往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城城亦有陪同到火葬场及出席解秽酒,他对长辈逝世深感哀伤。原本他正在泰国拍戏,前晚专程赶回香港出席丧礼,随后即飞回泰国继续开工。(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