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娟今日启程赴香港 希望利用机会再见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昨日,“疯狂追星者”杨丽娟母女,在当地媒体的围追堵截中,前往兰州公安局,以“奔丧”为理由再次申请赴港通行证,据悉今日12点她们就可获得特批,并准备立即动身再赴香港。

  杨丽娟父亲投海自尽后,波澜迭起,一贯热衷炒作新闻的香港传媒反而兴趣不大,内地传媒却“高度关注”。据悉在杨丽娟的老家甘肃当地,已经有媒体开始“陪同”杨氏母女,并将她们的行程做了比较严密的保护。据悉,返回兰州后,杨丽娟母女及随行媒体在兰州31中得知学校不替杨家还债、不代收善款的态度后,随即奔往兰州公安局,询问有关赴港签证的办理事宜。

  在兰州当地,杨丽娟母女露面后立即被很多市民认出。据现场媒体所见,市民反映颇为强烈,对她们并未恶言指责,反而有声音鼓励她们“要挺住”。据传,杨氏母女在获得通行证后就准备即刻动身前往香港,至于此行花费究竟从何而来,是否有人资助,则不得而知。但是依据香港有关部门的政令,如果杨氏母女不前往香港料理后事,可能杨父尸体将在香港火化,葬入公共墓地。

  记者昨天通过当地媒体了解到,“疯狂追星者”杨丽娟并未追悔自己的狂热行为,仍然认为刘德华应该去祭奠亡父,而且也希望利用这次再赴香港的机会,见到刘德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