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最新回应杨丽娟事件:你不会懂得我伤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03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最新回应杨丽娟事件:你不会懂得我伤悲
 3月20日晚,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开幕礼暨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在香港会展举行,香港歌影红星刘德华盛装出席活动,令场面星光熠熠。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4月3日电 今日凌晨,刘德华在自己的官方歌迷网站上发表了以“你不会懂得我伤悲”的文章,对“杨丽娟”事件做出最新回应。他向所有关心自己的歌迷和朋友致谢,也表示这将是自己最后一次就此事做出回应。以下为刘德华回应正文:

  最近发生了不少事,让大家担心了。

  收到很多好朋友的慰问电话,特别要多谢阿伦,克勤,三哥,还有阿sa阿娇等等,你们都很惜我,我都知道。

  当然还有你们,单是留言就已经四十多版了..........全部,每一个人留的话,我都看了!

  一些平日不上来这个留言区,或者什少上留言区留言给我的朋友,你们都特意跑上来问好,为我加油...华仔天地的歌迷,真的好得让我无话可说了

  大家放心,我 ok ....

  一个朋友告诉我,有一些事想不通就别去想了,反正会过去的。或许某一个时间,便会明白了。还赠我以下的话:

  凡事由其自然

  遇了处之态然

  得意之时淡然

  失意之时坦然

  艰辛曲折必然

  历尽沧桑悟然

  觉得这几句话很不错,跟大家分享一下。

  ps : 知道很多传媒记者朋友很关心我,你们传达的心意,工作人员都一一转达了。

  也知道大家希望问我一些回应,我在这里跟大家说一声,衷心的感谢你们,我没什么回应,要说的话公司都发言了,我个人没什么要回应的,日后也不会再回应的了。大家辛苦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