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将抵台拍广告 消息曝光媒体严阵以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56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将抵台拍广告消息曝光媒体严阵以待(图)
国际影后张曼玉

  中新网4月3日电 张曼玉今天到台为某知名保养品拍摄新广告。低调的张曼玉,原本要求行程完全保密,但消息仍曝光,她预定今日从香港抵台,休息1天,明日开始拍摄工作,计划连拍2天,然后离台。张曼玉除工作以外的私人时间,安排她来台的代理商和公关公司则完全不过问。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曼玉上次到台是2005年6月,为名表代言,当时她和法国男友居隆布贺夏(Guil-laume Brochard)一前一后分别出海关,硬是不让媒体拍到两人合照。7月初居隆布贺夏经营、张曼玉代言的珠宝在台成立,张曼玉不现身,证明她刻意保护私生活的用心。

  从2004年以“错的多美丽”荣获坎城影后,张曼玉就不曾接新片。据说她推掉40多个中外剧本,原因是现在她不必为生活而工作,演了这么年的戏,所以接下来一定要有个让她眼睛一亮的角色,才会让她心动接演。

  坎城影展多年来持续力邀张曼玉当评审,今年影展逢60周年,非常希望说动张曼玉,但她目前还在考虑,而包括台湾蔡明亮的“脸”、大陆贾樟柯的“双雄会”等新片,都力邀她演出,张曼玉也坚持要看到完整剧本再谈。

  近3年来不拍戏但轻松享受人生的张曼玉,定居巴黎,学做菜、烫衣服、过着她向往的平凡生活,偶尔接拍广告或参加服装秀,都是张曼玉喜欢的品牌她才会参与。例如“欧蕾”是张曼玉从小看妈妈用的品牌,她在代言前都会亲自试用产品,觉得质量真的够好,才会推荐。据知张曼玉每年代言的价值,超过1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