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劝歌迷勿学杨丽娟 杨母女将拿到赴港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1:48  华夏时报

  本报讯 针对女粉丝杨丽娟不顾家人死活追星一事,刘德华日前首度公开回应说:“其实,我很不开心,如果一个女孩子因为喜欢我,而做那么多伤害爸爸的事情,我觉得有一种遗憾。”他呼吁杨丽娟停止这种无理行为,其他歌迷也千万不要学习。

  杨丽娟:让刘德华去死

  据悉,杨丽娟母女返回兰州后,在某媒体的“秘密”安排下入住兰州东方大酒店,杨丽娟表示接下来要再次赴港,目的是要“把爸爸带回来,完成他的遗愿”,杨丽娟还怒斥媒体报道自己向刘德华索赔50万元之事纯属造谣。

  杨丽娟表示再次去香港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了父亲,已经不打算再见刘德华,更说:“让他去死吧,我恨他!我现在根本就不在乎他在哪里!”不过她又说,刘德华应当拜祭她爸爸,这样才能完成他的遗愿,而杨父最大的遗愿就是刘德华单独与女儿见面。

  杨母:刘德华应该见我们

  杨母在返回兰州接受当地媒体记者采访时,亦一味抱怨华仔,她说:“我的孩子太可怜了,她这么多年付出了这么多,不能就这么结束。”记者问:女儿花13年的时间去做一场追星梦,值得吗?她说:“女儿做的任何事情我都会支持她!” 杨母称刘德华做得太不尽如人意,没有为她们设身处地考虑等等。记者问:“如果再次去香港见不到刘德华,你们会怎么办?”杨母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只是说:“他应该见我们。”

  杨丽娟母女今日将拿到签证

  此外,记者获悉,杨丽娟母女将于今日拿到赴港签证。据知情人士透露:兰州市公安局向香港方面打了电话,询问并确认杨丽娟父亲在港身亡,后事尚未料理。因此,在杨丽娟母女出示户口簿之后,公安局同意以“奔丧”为由特批杨丽娟母女今天12点拿到赴港签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