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回应:她应该停止 杨丽娟:让刘德华去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5:50  城市快报

  快报综合消息 针对女“粉丝”杨丽娟不顾家人死活追星一事,刘德华首度回应说:“其实,我很不开心,如果一个女孩子因为喜欢我,而做那么多伤害爸爸的事情,我觉得有一种遗憾。”他呼吁杨丽娟停止这种无理行为,其他歌迷也千万不要学习她。

  据报道,随行杨丽娟回兰州的内地记者多达10余人,后在某媒体的“秘密”安排下母女二人入住兰州东方大酒店。杨丽娟表示只打算继续办理赴港签证,目的是要“把爸爸带回来,完成他的遗愿”。

  杨丽娟在电话中情绪激动,一再强调自己不是媒体报道的那样不忠不孝,续签证件要去香港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了父亲,已经没有打算再见刘德华,还说:“让他去死吧,我恨他!我现在根本就不在乎他在哪里!”不过她又说,刘德华应当拜祭她爸爸,这样才能完成他的遗愿,而杨父最大的遗愿就是刘德华单独与女儿见面。

  杨母说:“我的孩子太可怜了,她这么多年付出了这么多,不能就这么结束了。”当记者问,女儿花13年的时间去做一个追星梦,值得吗?她说:“女儿做的任何事情我都会支持她!” 杨母称刘德华做得太不尽如人意,没有为他们设身处地考虑等等,记者问:“如果再次去香港还见不到刘德华,你们会怎么办?”杨母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只是说:“他应该见我们。”

  帮忙,莫帮倒忙

  杨丽娟母女获得了帮助!有媒体安排了二人的吃喝住宿,并还要出资资助杨丽娟再去香港见偶像刘德华。

  这是好事,受苦的人得到了帮助。可仔细想想,这好事的后果是什么?已经发生了悲剧,剩下的,该是当事人和大众的反思,告一段落,让所有的人沉淀、思索,以防悲剧再次发生。

  然而,这种“帮助”似乎在把事件延续,再见偶像会发生什么?圆了她的梦?还是再有猛料曝出?杨丽娟如果再见刘德华,双方都不是平静的,双方的态度也不会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只要有冲突,就有可以追写的东西,就会有人高度关注。当事人何时才能获得真正的平静?如果悲剧再次发生,该怪谁?帮助不能过头,给她钱去圆自己所谓的心愿,不如帮她解开心结,让她释放出来,获得心灵的平静。否则,这种“有目的”的帮助,只能是帮倒忙!宋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