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后李丽珍与罗美薇等众姐妹天各一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9:56  新浪娱乐
金马影后李丽珍与罗美薇等众姐妹天各一方(图)

李丽珍

金马影后李丽珍与罗美薇等众姐妹天各一方(图)

罗美薇

  新浪音乐讯 希腊神话中,有诸位女神,据说,世间每个女子都具有其中某位女神的天赋特征……20年前,有3个年轻的女孩子,先后进了香港的娱乐圈,她们每个人都是传奇。希腊的守护女神送给了她们不同的内涵。当年这3个年轻的女孩子就是李丽珍、罗美薇、袁洁莹。

  80年代她们各自被星探发现,怀着懵懂的心情进入了这个流光溢彩的香港电影圈。而这里是所有女孩子梦想进入的明星梦工厂。燃烧的激情在她们三个心中奔涌。天赐良缘,三个女孩子走到了一起!一样的美丽,一样的活力,一样的青春洋溢!一个名叫“开心少女组”的演艺组合就此诞生!

  看看她们曾出演过的电影目录,就知道这三个追梦女孩有多么真切的实现了彼此的梦想。她们主演了《开心鬼》《开心乐园》《恋爱季节》《八喜临门》等100多部影视剧。当年更是凭借“开心少女组”健康、活泼的形象,得到无数学生的喜欢,迅速成为当年香港年轻人喜爱的青春偶像!

  “开心少女组”中的每一个成员都拥有数目庞大的影迷、歌迷。其中罗美薇被无数年轻男生当作初恋女孩子的标准形象,她当年的“刷子”发型还一度成为了男孩子选女朋友的一个重要参照。而李丽珍更是美到让无数看过她电影的人一见倾心。她天生丽质,身材惹火,形象充满健康和活力。另一个成员袁洁莹比她们稍逊一些,但是相信所有看过80年代港产校园题材电影的观众,都不会忘记电影中那一头偏分,英气逼人的“冰山美人”,那就是袁洁莹。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20年白驹过隙般飘然而过。红尘中的名利,爱恨中的情仇都在这三姐妹身上与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迹。花微笑,终于了然于心 ,红了的樱桃,绿了的芭蕉,那些抛掷的流光,那些匆匆的脚步,那些曾经的等待,一切都已释然。留给我们的只有慨叹青春的易逝与年华的易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