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为4年前无知言论鞠躬道歉 愿读抗战书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1:00  东南快报

  4年前18岁的杨丞琳(blog)在主持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时发表了无知言论,引发全国歌迷抵制,除了专辑在祖国大陆一直默默无闻外,代言的麦当劳广告也遭换角。昨天下午,杨丞琳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就此事向全国人民鞠躬道歉。这是杨丞琳去年在“志愿北京”演唱会上对自己言行作出道歉之后第二次道歉。

  会上媒体代表向杨丞琳赠送了有关

抗日战争方面的历史书籍。杨丞琳随即表示:“我书读得不多,很早就休学,然后进入社会,今后我还是愿意有时间就努力地阅读,相信日后我对历史的了解会更深,还是在这边跟大家说一声抱歉。”

  对于近日国内众多论坛指杨丞琳最近在新加坡宣传时,声讨大陆网友,说“大陆网友素质令人非常不敢恭维”一事,杨丞琳称自己很冤枉,且近半年并未去过新加坡。

  对于为什么事情隔了这么久才出来道歉,杨丞琳说在4年中她一直用不同平台去解释,但很显然好像大家还觉得不够,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可以原谅她。至于广告商方面,杨丞琳表示会尊重他们的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