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为无知言论道歉 网友反应:是为挣钱做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2:47  新闻晨报

  昨天,杨丞琳(blog)在发布会上回放了4年前《我猜》的节目片断。她说,她把抗日战争的时间和孙中山革命11次搞错了,因为自己一直以为抗日战争打了11年,因此当听说抗日战争打了8年时才会说“才打了8年呀”,这并不是表示不屑或者不够长的意思,而是原本想象中的时间更长。此外,她还称自己从没说过“南京大屠杀才死几十万人”这样的话。杨丞琳的经纪人蒋承缙表示,网友把原来的《我猜》消音后配上字幕放上网络,导致不少人误解有关南京大屠杀那段话是杨丞琳所说。

  在现场,她还接受了媒体赠送的讲述中国人民如何奋起抗战的《近代中日关系从书之五》,她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研读历史:“我很早就休学进入社会,今后我还是愿意有时间就努力阅读,相信日后我对历史的了解会更深。在这边,我跟大家说一声抱歉,也要跟所有扭曲事实的网友说一声,希望你们不要再这样下去了。我知道这个事情不会在短时间内平息,网友需要时间想清楚,我也需要时间研读历史。”

  出了之前的言论,不少网友也在评论中称反感杨丞琳的“哈日”气质。对此,杨丞琳昨天表示,她刚出道时公司给她的定位是“‘哈日’美少女”:“那个时候我是新人,公司说什么我只能做什么。事实上我并非那种盲目‘哈日’的女生。我是中国人,为什么大家老是把我往日本推?”

  另外,有媒体报道,杨丞琳近期在新加坡活动时曾经说过“大陆网友的素质不敢恭维”,对此她表示,自己在半年内都没有去过新加坡,此举是以讹传讹。

  网友反应:这是为挣钱做秀

  发布会后,不少网友认为杨丞琳此举只是为了借道歉挽回她在大陆丧失的人气,也有网友认为,她是借机炒作自己的第三张专辑。对此,杨丞琳经纪人蒋承缙表示:“新专辑还要四、五个月,怎么可能这么早宣传?”他说,杨丞琳去年在上海等地也道过歉,但后来出来的新闻标题是“杨丞琳道歉”,感觉她承认了所有网上的传闻,但事实上很多并非她所为,所以这次再澄清一次。

  而对于杨丞琳的道歉态度,网友认为避重就轻,她在发布会上展示的亲笔道歉信也让网友不满,他们认为道歉信不但短,而且丝毫没有看到道歉的言语。

  广告代言,邓超(blog)顶替杨丞琳

  由于杨丞琳因4年前的无知言论导致其代言的某快餐广告在内地播出后引发网友大片“讨伐声”,为了挽回影响,该品牌迅速拿下有杨丞琳的广告片断,并启用形象健康的邓超,希望借此重塑自己健康饮食的形象。昨天,邓超与篮球运动员易建联、朱芳雨一同出现在了新广告的发布现场,对此,杨丞琳表示,这是客户决定的,她只能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

  邓超是个非常爱运动的人,除了钟情于篮球、羽毛球、网球等球类运动外,最近还迷上了练习

瑜珈。对于这次能和易建联、朱芳雨两位篮球巨星同台竞技,他感到非常兴奋,同时他也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球赛开始前,他还特意挑选了两款自己最喜爱的指环,认真戴上。他说:“我相信这不仅能让我在赛场更帅更酷,还能给我带来活力和好运。”□徐时芬 朱美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