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将搬离昔日同住寓所 陶大宇称责任已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陶大宇与前妻黄慧宝(阿宝)离婚后已分居,据知为远离伤心地及减轻经济负担,日内阿宝将会搬离昔日夫妇同住的居所。

  有关前妻搬家一事,陶大宇不肯正面回应:“她搬不搬都好,在香港,不是住在香港就是住九龙,总之这是私事,我不想讲。(阿宝是不是经济出现问题?)假设性问题不答。(会不会帮她搬家?)我责任已完,加上我不会说话,无谓节外生枝。”

  欧阳震华支吾以对

  阿宝家姐阿珠也首度开腔:“她也是决定

离婚了才告诉我,阿宝从小到大都不会讲自己心事。(郭羡妮是不是第三者?)我只是希望整件事快点平息。”

  大宇好友

欧阳震华前晚跟友人一起泡吧,对于好友婚变支吾以对的说:“我农历新年见过他,不是很清楚他离婚。(郭羡妮是不是第三者?)都没说是不是第三者,我和他虽然熟,不过这是人家的家事。”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