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重庆惨丢相机记忆卡 千张私密照外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9:08  中国新闻网
萧亚轩重庆惨丢相机记忆卡千张私密照外泄(图)
萧亚轩(blog)中新社发 张晓理 摄

  中新网4月4日电 萧亚轩(Elva)才医好腿伤到大陆宣传专辑,上周日(1日)再被坏事缠身,经纪人陈香君的皮夹在重庆被偷,其中有Elva存放的相机记忆卡,内有Elva没有化妆自拍照、与杨谨华等圈内友人的私密合照约1千张,甚至可能有她与花心前男友Sunny的照片,陈香君报案时因担心窃贼出售照片,不敢让公安知道遗失物包括记忆卡,但是Elva已惊恐到失眠。

  Elva复出专辑《1087》已在大陆卖出50万张,上周日她在重庆举办签唱会,她不到3小时签了约5千张专辑,经纪人陈香君忘了带相机,便向她借相机拍照,陈香君随手将记忆卡取出放在钱包中,想回饭店后再存进电脑,不料陈香君先到附近买珍珠奶茶给Elva喝,返回饭店途中,才发现钱包已不在口袋里。

  陈香君遗失证件、

信用卡、现金,但最令人胆战心惊的是Elva的记忆卡,因她记忆卡内累积近2年、千张自拍照,她向来以“假睫毛”为第一生命,想到一堆没有化妆照可能被曝光,就忍不住直冒冷汗,也担心连累合照的杨谨华等朋友,为此不能入睡。

  记忆卡内是否有Elva与前男友Sunny的亲密合照?陈香君昨坚决否认,据了解Sunny曾伤害Elva太深,担心Elva看照片触景伤情,陈香君曾强迫她将相机、手机内的合照都删除,所以她说没有这批照片,但最清楚的应该是萧亚轩和捡到记忆卡的人。

  从去年拍MV跳断左脚韧带、被怀疑吸食大麻,甚至被扯上卖淫女星,为扫不好的运气,陈香君将搬迁经纪公司,因认定原来办公室的风水不好,会找风水师协助寻找地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