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遭网民炮轰 广告被撤更换内地代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9:28  信息时报
杨丞琳遭网民炮轰广告被撤更换内地代言人(图)

杨丞琳(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由于杨丞琳(blog)遭遇内地网民的炮轰,连累罗志祥一起“破财”,广告在内地被撤。麦当劳昨日正式更换内地代言人,用邓超(blog)胡可(blog)刘孜(blog)取代罗、杨二人。此外,还邀请了体育明星易建联和朱芳雨一起为新款指环做宣传。其间分成易建联与球迷以及朱芳雨和邓超等两组举行三人篮球赛。虽然球技业余,但邓超还是努力投五球中一球。而易建联明显为了照顾邓超的面子,开始三球均未投中,只在最后由侧面投入一球。

  对于在易建联面前“班门弄斧”,邓超表示“其实反而不紧张一点”。“因为他们都是专业的,而且都会让着我。”早前,邓超曾被网友拍到与女友孙俪在三亚海边的泳装照。照片中邓超肚腩明显,因此被人讥笑为“肥超”。最近狂打篮球是否为了有副好身材一雪前耻呢?对此,邓超就笑言:“我身材并不差啦,要不要现在脱给大家拍拍?”

  女友孙俪名气日涨,传闻邓超难以忍受女友的工作过于忙碌因此情变。对于这样的传闻,在拍拖初期曾经十分大方、高调承认恋情的邓超却突然低调起来,只说传闻无聊。至于二人感情的现状,邓超虽然一脸笑意但却绝不松口透露。但一旁就有自称是邓超朋友的女士代替他回答说:“两个人很好,很好。”周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