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到台拍广告行程保密 回避梁朝伟私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9:30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到台拍广告行程保密回避梁朝伟私情(图)
张曼玉为某护肤品拍摄广告。

  中新网4月4日电 张曼玉(Maggie)昨天抵达台湾拍某最新保养品广告,她要求经纪公司及厂商对台湾行程保密,一下飞机就被厂商安排的奔驰轿车接走,此行不会有公开活动。

  台湾媒体报道说,Maggie原本就低调,好友梁朝伟(伟仔)又因刘嘉玲和郭台铭的绯闻,最近公开亮相神情都不好,Maggie势必会被记者追问好友状况,据悉她此次到台只给厂商2天工作时间,并要求不公布行程,经纪公司及厂商对她的行踪保密。

  她自2004年以《错的多美丽》(Clean)拿下坎城影后,即未再接新片,香港电台主办的“香港特区十周年电影选举”昨公布得奖结果,黄秋生凭《千言万语》夺最佳男主角,张曼玉再以《花样年华》拿下最佳女主角。据说她近年已推掉40多部剧本,但大陆导演贾樟柯新片《双雄会》、蔡明亮与罗浮宫合作的《脸》(Face)都力邀她出任女主角,此次到台是否会跟蔡明亮讨论接拍新片?蔡明亮制片王琮表示:“导演已去新加坡宣传《黑眼圈》,等剧本完成后才会进一步细谈,法国才是最好的洽谈地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