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S咨询“造人”细节 大s语藏玄机打太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传小S咨询“造人”细节大s语藏玄机打太极(图)
大S小S姐妹

  徐熙娣小S)日前被记者目睹到健康中心向医生查问“造人”细节,因此台湾传媒近日盛传她已经再度怀孕。据悉,在看医生之后,小S又到画室学画画,不知是否为腹中BB进行胎教?但因无法联络小S,至今仍未能确定喜讯是否属实。其经理人则只是表示,小S的工作依然一切如常,并没有任何改动。(忘忧)

  大S语藏玄机

  而徐熙媛(大S)在出席活动时,对此却是既不否认也不承认,她说:“因为她自己一直很努力,想要生个猪宝宝,大家都知道。所以,我想她如果有好消息可以告诉大家,她一定不会隐藏,所以你们就自己等着从她口中……她不会隐藏的,如果可以告诉大家,她一定会宣布。”

  暗示让仔仔

钻石

  出席活动当天,大S着力展现自己的一头秀发,为代言的洗发产品亮丽现身。厂商还特地为她打造一罐镶着晶钻的洗发水,让最爱闪亮亮物品的大S非常开心,还说“一定要带回家当成展示品”。当被记者问到是否有钻石收藏,大S透露自己的确拥有一些,除了自己买,还有一个是“好朋友”送的。“我自己的话,是有买一些小碎钻,因为我们家本身是开银楼的关系,然后我就是常常会在自己的店里捧场,给家里的生意拉抬一下,所以只买得起一些小钻饰,还蛮多的。收过(礼物)的话,是有一个,大小的话当然是没有很大,可能是要等到被求婚的时候,才会有大的。”这番话听起来就像在对男友仔仔喊话,而大S也大方地说:“其实,我自己讲也很不好意思,看对方,要跟我求婚的对象,经济状况,适合多大,就是尽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