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杨丽娟向刘德华要求索赔 根据究竟是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9:56  天津日报

  刘德华超级粉丝杨丽娟的父亲在香港沉海自尽后,在下对这一悲剧的善后一直密切关注着。昨天有消息说,甘肃的公安机关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以最快的速度办好了相关证件,且有些媒体支助了部分路费,杨丽娟母女今日或可再度到港。

  再次赴港的杨氏母女将做些什么呢?是接上老父亲的遗体回家,还是另有打算?未来的日子里,杨丽娟是否会再做傻事,都是些问号,当然也更让人揪心。此前,把刘德华当偶像供了十几年的杨丽娟曾咬牙切齿地说:让刘德华去死吧!真正的由爱及恨,是很正常的,但如果由爱及恨的前提是哪儿都不跟哪儿挨着,且恨得刻骨铭心失掉理智,就有些可怕,甚至让人深感忧虑了,因为在已经发生的悲剧后面,还隐藏着更大的不安定或曰酿造更大事端的因素。至于杨丽娟要找刘德华索要经济和精神损失费50万元人民币,我不知是真是假,如果是真,以愚之见,还是不张这个口的好,即便张了人家也不会给。不是我缺少同情心。我虽没有仔细研究过相关的法律条文,闹不清楚杨丽娟要求赔偿的根据是什么,但我觉得事情是明摆着的,刘德华又没招惹过你,假使大家都这样一厢情愿,就如我一个朋友说的,你想跟布什或普京聊天儿,人家没空儿或压根儿就不想跟你聊,你就去死,死了还要索赔,那世界不早就乱套了!昨天,刘德华也在自己的网站发表了声明,文字虽短,但对这一事件却流露着无奈与落寞,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是“你不懂得我伤悲”。

  在下一向以为,无论何时何地,无论面对什么,人的生命都应该是最值得珍视的,对自己的生命同时也对别人的生命负责,也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负责,这是不需要再进行讨论的。文/周凡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