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不回应“与郭富城酒店共度17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10  中国新闻网
熊黛林不回应“与郭富城酒店共度17小时”(图)
4月3日,名模熊黛林在香港出席法国年青时装品牌Sinequanone开设专门店揭幕酒会。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4月4日电 熊黛林、阎清和唐宁昨日出席Sinequanone时代广场专门店开幕。对于有周刊指熊黛林和郭富城这对绯闻男女在泰国酒店房间内共度17小时,以及指熊黛林买挑情枕袋?熊黛林表示没有看周刊,故不作响应,但承认有去泰国拍照。记者取笑她,郭富城买枕头有没有预先告她?她笑而不语,却透露自己因为身高5尺11寸,所以睡觉枕头需要订做,长度比一般要长。

  每日坚持做两小时运动的阎清消瘦了不少,她最开心是脱了智慧齿后,脸庞尖了。感情空白的她,择偶条件除要高过她外,还要够man、独立和可以照顾她。是否要有钱?她说?“不用,有钱反而会很大压力,未必一定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