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代言牛仔裤展现风情 自认出浴时最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30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代言牛仔裤展现风情自认出浴时最美(图)
蔡依林再展百变风情。(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4月4日电 台湾“联合报”消息,蔡依林接受杂志访问,再展百变风情,她的最新时尚宣言是牛仔裤配上合身T恤、简单指甲造型,但Jolin认为自己最漂亮的时候,就是洗完澡时。

  配合Jolin最近代言牛仔裤,她在各个场合都努力宣传新的“牛仔裤学”,宣称:“牛仔打扮就是我的最爱造型。”Jolin喜欢中低腰裤、烟管裤,建议女生选择时,大腿布料要紧,才能修饰线条,腿看起来会比较瘦,再选屁股后面有大口袋或特殊设计的款式,臀部看起来会变小变翘。

  Jolin说,和喜欢的人一起去吃饭时,穿牛仔裤可以营造轻松愉快的气氛,只要搭配能修饰身材、不过度暴露的合身衣服,像白色衬衫或合身T恤搭牛仔裤,配上微卷发型,简单中透露着

性感,男生应该都会很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