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娟可能今天再赴港 刘德华:你不懂我伤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49  青年时报

  昨天上午11时许,杨丽娟即可到甘肃省厅办证中心领取与母亲前往香港的通行证。因当天可能赶不上仅一趟的兰州至深圳航班,杨丽娟表示,最迟次日一定赴港。

  针对痴恋自己13年的兰州女子杨丽娟追星一事,刘德华日前曾首度做出回应。华仔表示:“其实,我很不开心,如果一个女孩子因为喜欢我,而做那么多伤害爸爸的事情,我觉得有一种遗憾。”他还呼吁歌迷杨丽娟停止这种无理行为,其他歌迷也千万不要学习。

  昨天凌晨,刘德华又在自己的官方歌迷网站上做出最新回应,发表了一篇以“你不会懂得我伤悲”为题的文章,文章虽短但道尽心情。他向所有关心自己的歌迷和朋友致谢,言语间很是无奈,也表示这将是自己最后一次就此事做出回应。

  以下为刘德华回应正文:

  最近发生了不少事,让大家担心了。

  收到很多好朋友的慰问电话,特别要多谢阿伦,克勤,三哥,还有阿sa阿娇等等,你们都很惜我,我都知道。

  当然还有你们,单是留言就已经四十多版了……全部,每一个人留的话,我都看了!

  一些平日不上这个留言区,或者很少上留言区留言给我的朋友,你们都特意跑上来问好,为我加油……华仔天地的歌迷,真的好得让我无话可说了。

  大家放心,我 ok ....

  一个朋友告诉我,有一些事想不通就别去想了,反正会过去的。或许某一个时间,便会明白了。还赠我以下的话:

  凡事由其自然

  遇了处之态然

  得意之时淡然

  失意之时坦然

  艰辛曲折必然

  历尽沧桑悟然

  觉得这几句话很不错,跟大家分享一下。

  ps : 知道很多传媒记者朋友很关心我,你们传达的心意,工作人员都一一转达了。

  也知道大家希望问我一些回应,我在这里跟大家说一声,衷心地感谢你们,我没什么回应,要说的话公司都发言了,我个人没什么要回应的,日后也不会再回应了。大家辛苦了。

  ■相关女粉丝登门骚扰阿汤被拘捕

  

  粉丝滋扰好莱坞名人红星的事件也屡见不鲜,日前又有女影迷在汤姆·克鲁斯位于贝弗利山的寓所外出现而被警方拘捕。现年32岁的女子艾米丽·戴安·利瑟曼上周四下午,在阿汤寓所外徘徊,保安人员发现后报警将她拘捕,警员还在艾米丽身上搜出失窃物品,不过警方证实被盗物品并非属于阿汤。而艾米丽被带往警署,在缴了4.5万美元后获得保释,本月稍后,法庭将审理该案件。

  其实艾米丽并非首次因滋扰好莱坞明星而惹上官司。早在去年,她因骚扰影星约翰·库萨克,而被库萨克向法庭申请禁制令。当时艾米丽不时跟踪库萨克,还时常将一袋载满石头、螺丝皮及一封信件的袋掷入其寓所围栏内,并声称若得不到库萨克的帮忙,她便会自杀。艾米丽解释她找明星的目的,是希望藉着他们的名气帮助她将自己被性侵犯及骚扰的事件公开,她还表示警方拒绝帮助她,而阿汤的公关助手则表示曾让她见过阿汤。不过据贝弗利警方透露,当时阿汤已要求保安禁止艾米丽再靠近。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