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富城泰国密会送枕头 熊黛林表示没收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43  新浪娱乐
传郭富城泰国密会送枕头熊黛林表示没收到(图)

熊黛林否认收过城城送的枕头

  新浪娱乐讯 名模熊黛林昨日(4月3日)与唐宁、黄泆潼及陈颖妍等出席Sinequanone新店开幕派对,有报道指她与郭富城(城城)在泰国密会,又指城城一人买了两个枕头,熊闻言一脸愕然,表示没有看过有关报道,却自爆家中的大床乃度身订造,比一般单人床长和宽一点,但容纳不了两个枕头,自言枕头全部由公司代买,亦没有收过别人送的枕头。问到是否一个枕头两人睡,她即娇声说:“跟你(记者)呀。”

  她透露复活节期间将会赴北京出席一个音乐颁奖礼,对于城城届时亦会在北京,她即扮傻称不知道对方行踪。

  同场的唐宁透露在

横店逗留了两个月拍剧,胖了不少,返港后发现家中四头爱犬亦全部变成“肥狗”,故为自己及爱犬的健康着想,要一起努力
减肥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