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为无知鞠躬道歉 八成网友表示不接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2:39  沈阳晚报
杨丞琳为无知鞠躬道歉八成网友表示不接受(图)

杨丞琳

  四年前,杨丞琳(blog)在参加吴宗宪的一档娱乐节目时,被提问抗日战争一共有几年,杨丞琳没有答出,主持人告诉她是8年。杨丞琳当时有些惊讶地说“只有8年啊”。她的这个回答立即引起了众多观众的不满。

  4月3日,杨丞琳在北京为四年前录制一档娱乐节目时发表的关于

抗日战争的不当言论公开道歉。不过在她道歉后,有八成网友留言表示不接受杨丞琳的道歉,还有很多网友猜测她是为了宣传新作品而采用道歉的方式进行炒作。

  昨日,杨丞琳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全国人民鞠躬道歉,“我书读的不多,很早就休学,然后进入社会,今后我还是愿意有时间就会努力的阅读,相信日后我对历史的了解会更深,还是在这边跟大家说一声抱歉。”说罢,她起立鞠躬,然后她接着解释说,当时她说完以后就感觉不对,想要解释,但被吴宗宪的话打断了。

  虽然杨丞琳此前曾对自己的三年前的言行多次流泪道歉,但内地网友对她的批评一直没有间断。昨日道歉之后,八成网友依然表示不能原谅杨丞琳,认为她的道歉毫无诚意,不排除是为新作进行炒作。(记者 郭春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