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飞泰国探班 与郭富城饭店偷欢18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4:07  中国新闻网
熊黛林飞泰国探班与郭富城饭店偷欢18小时(图)
4月3日,名模熊黛林在香港出席法国年青时装品牌Sinequanone开设专门店揭幕酒会。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4月4日电 才传出为了炒知名度被天王郭富城(城城)怒甩分手的熊黛林,为了挽回男友的心,在上个月25日刻意悄悄离港,飞往城城拍摄电影的泰国,两人更在饭店房间调情长达18个小时,果然是“小别胜新婚”。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早在1月中旬,有媒体报道郭富城因为不满女友熊黛林利用他做新闻,一气之下两人怒说分手,但是她为了讨好郭富城,刻意低调,不但不高谈阔论,更直奔泰国探班,看起来两人的感情已经渐渐回复甜蜜。

  上个月25日,熊黛林独自一人拖着行李出在泰国机场,之后直接坐车来到男友下榻的饭店Emporiun饭店,更直接走到前台,向服务员拿了一封信,便进入房间与男友会合,之后就再也没有现身,两人一起躲在房间里享受甜蜜的两人世界,直到翌日下午,熊黛林才满意的离开。

  据报道,熊黛林为了维护这次“死灰复燃”的恋情,可以说是小心翼翼,这次的行动刻意低调保密,不希望被媒体泄漏行踪,她精心安排来到泰国,就是为了见男友一面,相差15岁的两人虽然历经外界质疑,但还是依旧甜蜜,从这次的“泰国饭店疯狂18小时”便看得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