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因为不读书 所以她向全国人民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38  钱江晚报
杨丞琳因为不读书所以她向全国人民道歉(图)

杨丞琳

  本报讯 因为3年前的一段无知言论,引发了全国歌迷的集体抵制,昨天下午14时,杨丞琳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就此事向全国人民道歉。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网上直播。但由于杨丞琳即将发表第三张专辑,媒体和网友质疑此次发布会是一次炒作,认为杨丞琳缺乏诚意。

  3年前杨丞琳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谈及抗日战争,因自己缺乏历史知识,言语不当,激起观众抗议。

  在昨天的现场,主办方向杨丞琳送了一本书《近代中日关系从书之五》,以让她了解中国人民奋起抗战的历史。

  对于杨丞琳的道歉,歌迷们反应不一。有网友发言说:“发片了才来道歉,装什么啊?”也有人认为“要道歉就应该三年前道歉”。同时也有人认为“一个23岁的孩子犯点错误是难免的”,改了就好,影视歌星该多读点书啦。

  本报记者 屠晨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