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昨日在京就曾经发表的错误言论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6:06  城市快报
杨丞琳昨日在京就曾经发表的错误言论道歉(图)

杨丞琳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因为多年前在《我猜》节目中对南京大屠杀等历史问题出现错误认识,比孟广美受到更大范围指责的台湾艺人杨丞琳,昨天下午在北京就之前的一系列不当言论公开道歉。此次道歉是由于前一段时间有消息称杨丞琳在新加坡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又一次在言语间对大陆人进行了攻击。于是,有了这样一次声明兼道歉的发布会。

  之前,杨丞琳曾经就在《我猜》中的错误言论进行过道歉,但并没有得到大家的原谅。这次举行这么大规模的道歉记者会,是由于最近有媒体称,杨丞琳又发表了不当言论,再次引起公愤。

  对于在新加坡攻击大陆人一事,杨丞琳经纪人蒋承缙在发布会上声明这件事情是以讹传讹,半年以来杨丞琳并没有去过新加坡,因此,这完全是一件“空穴来风”的事情,并希望通过媒体还杨丞琳一个公道。

  就之前的不当言论,观看了之前录制节目的VCR之后,杨丞琳表示:“这是四年前的事情了,当然有些事情后来被部分的观众做了一些扭曲,但是在这里我还是要向所有媒体先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在这澄清,或者是做一个诚心的道歉。”而后杨丞琳当众宣读了致歌迷的公开信。

  此外,发布会上,媒体还赠送杨丞琳抗日战争相关历史书籍《中国人民奋起抗战》,希望杨丞琳更好地学习抗日战争历史。杨丞琳也主动承认,自己书读得不多,很早就休学,然后进入社会,今后愿意花更多的时间阅读,加深对历史的了解。

  四年前的无知言行引起广大观众的不满,如今选择公开道歉,观众会否给杨丞琳个台阶下?对此,很多观众都表示她不可原谅。另一方面,杨丞琳的这次公开道歉也被很多人看作是公关意识的一种体现,“与其说是道歉,更像是一场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