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丽娟获2万葬父 称不再追星不原谅刘德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4:31  中国新闻网
杨丽娟获2万葬父称不再追星不原谅刘德华(图)
追星女杨丽娟获内地网络歌手杨臣刚捐助2万元葬父。

  中新网4月5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追星追到家破人亡的刘德华“痴迷”杨丽娟4日与母到北京接受网络歌手杨臣刚资助2万元葬父捐助。在接受捐赠仪式会后,杨女再度强调要求与刘德华独处一点也不过分,及不会原谅他。会后,杨丽娟母女透露将乘坐往深圳夜机经深圳来港。

  “我不会继续追逐他”

  报道称,杨丽娟在接受捐款仪式后接受传媒访问时说:“其它的事我不想说,也不再想,我拿这2万元再次去香港,是把父亲带回家乡入土为安。”她并强调:“绝对没有要刘德华赔偿50万元的事情。”面对记者质疑其心理健康状况时,杨丽娟冷冷回应道:“我的心理一点问题都没有。”

  杨丽娟又反复说“我是不会原谅刘德华的,也不会继续追逐他,但他应该去祭我亡父,也应该和我单独见面完成亡父遗愿。我不是一般的追星族,我和刘德华是在梦里产生的缘分。”

  记者向杨母提问今后女儿还继续追星时?杨母立刻大声响应道:“我女儿根本不是追星。”当记者再追问杨母响应女儿要求与刘德华的一个半小时的单独会面是否过分时,杨丽娟情绪激动抢答说:“这个要求一点也不过分。因为爸爸走了,这个不过分。这个是个道德问题。”杨母也大声表示同意女儿的说法。

  杨臣刚:杨女主动求助

  歌手杨臣刚被问及为何在杨父死后才提出帮助杨丽娟时表示,其实去年3月杨爸爸要卖肾助女儿追星时,他就萌生了资助杨家的想法。此次赞助是杨丽娟主动给其打电话寻求帮助。 (江鑫娴、陈希、林晓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