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臣刚为杨丽娟母女捐款2万 被质疑借机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疯狂粉丝”杨丽娟自从老父在港投海自尽后,近段时间一直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也有人表示愿意捐款帮助杨丽娟母女料理杨父的后事。昨日,网络歌手杨臣刚在北京举行了捐赠仪式,将两万元人民币交给了杨丽娟母女,资助她们返港。杨臣刚如此“大动作”也招来了“炒作”的质疑声。

  在昨天的捐赠仪式上,杨臣刚表示,自己之前就知道杨丽娟的事情,而现在拿出两万元资助杨丽娟,是看到杨父之前的举动,十分感动,杨臣刚还否认自己是在“炒作”。而杨丽娟仍然死不悔改,态度强硬地表示刘德华应该再见自己至少一个半小时,此外,她否认自己曾向刘德华索赔50万元。至于此次获捐两万元,得以返港,杨丽娟表示:“这次去香港,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带爸爸(骨灰)回家。”据悉,杨臣刚捐助给杨丽娟的这两万元,主要会用来支付杨丽娟母女从兰州老家往返北京、香港的路费、食宿费和杨父在香港的火化费。杨父在香港火化后,骨灰将由杨丽娟母女带回兰州的老家。

  (成风 张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