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丽娟赴港为亡父办后事 表示到香港后不再追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 赵璐苹)因疯狂追星及父亲在港自杀引起关注的杨丽娟母女昨天抵京,共获得歌手杨臣刚(blog)提供的2万元资金,用于料理杨父的后事。其中包括二人从老家兰州往返北京、香港的路费,食宿费和杨父在香港的火化费等费用。昨晚,杨丽娟和母亲启程前赴香港。杨丽娟母女乘坐昨晚的飞机抵达深圳,之后前往香港料理杨父的后事。

  杨臣刚昨天为捐赠一事特别举行了仪式。他说,眼下最要紧的是料理杨父的后事,自己向母女二人提供一点力所能及的帮助是想让杨父能早日安息。同时他奉劝粉丝们要树立积极健康的追星态度。拿到赠款后,杨丽娟表示到香港后不会再去追星了,到香港将父亲的遗体火化,然后把骨灰带回兰州。

  前天刘德华在官方歌迷网站上发文表示“要说的话公司都发言了,我个人没什么要回应的,日后也不会再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