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王家卫正式“分手” 天后架势赴台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签国外新东家天后架势赴台

  张曼玉(Maggie)前日飞抵台湾,逗留三天为护肤品牌拍摄新广告。有台湾消息称,张曼玉每年代言该品牌酬劳超过100万美元(约合800万港元)。向来行事低调的张曼玉,原本要求行程保密,无奈最后行踪还是被媒体发现,但心情大靓的她在机场碰见记者时依然笑容满面,十分亲切。

  天后架势十足

  两年多没来台湾的张曼玉,前日现身台北桃园机场,脂粉未施,但出了名的好皮肤晶莹光滑、吹弹可破。面对守候多时的媒体,态度也轻松自若,一句“我很好”,更向影迷亲切问候。但Maggie也同时表示,这次到台湾以工作为重,将会连续工作两天,然后就离台,应该挪不出时间再受访。

  而邀请张曼玉赴台的厂商,出动“最高规格”接待,五名保安贴身护送,五位助理紧随陪伴,其中还包括一位外国女公关。而出行则有豪华奔驰礼车接送,意在凸显已和外国经纪公司签约的张曼玉,确实拥有国际天后的架式。

  王家卫“分手”?

  曾是导演王家卫旗下宠儿的张曼玉,当年因为双方拍《2046》发生不愉快事件,所以业界流传双方至今已经再没有任何合约上的瓜葛。加上早成为柏林影后的她有不少国际经理人公司向其招手,故造成双方“分手”。对于解约一事,台湾泽东公司低调表示,张曼玉的合约是由香港泽东处理,故不清楚细节,并强调艺人往往会因不同地区而有多个经理人,只要Maggie赴台的话,他们同样会为她打点事务。但签约国际经纪公司,无疑让Maggie的身价更高。

  没答应贾樟柯蔡明

  其实自拍摄《错过又如何》后,张曼玉已有三年没有拍电影,前后共推掉四十多个剧本,为的是等待一个让她眼前一亮的角色。虽然内地导演贾樟柯新片《双雄会》、蔡明亮与卢浮宫合作的《脸》皆力邀她出任女主角,但她仍坚持看过完整剧本后才谈。此次赴台是否会跟蔡明亮讨论接拍新片?蔡明亮制片王琮表示:“导演已去新加坡宣传《黑眼圈》,等剧本完成后才会进一步细谈,法国才是最好的洽谈地点。”另外,戛纳影展今年适逢六十周年,力邀她出任评审,不过她仍在考虑中。(忘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